帅气的帽子君

一株墙头草,喜欢就爬墙。

[杰埼]魔物&人类(50fo点梗,短篇)上

        在村庄西边森林的深处,从很久以前就居住着一个冷酷又美丽的魔物,一旦被他发现你入侵了他的领域,他便会无情地将你碎尸万段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村庄里,每一个好奇心旺盛的小孩都会被村里的大人们警告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埼玉从小便是听着这句话长大的,然而,其实现在的他多少觉得无所谓了。毕竟,为了成为村里最强的猎人,每天不停地锻炼身体,最后终于秃了,秃了,秃了,也变强了……(重要的事要说三遍←被群殴之)

        变强了的代价不仅是他一头乌发,还有他的情感。日渐淡漠了情感,似乎发生了什么也惊不起内心的一丝波澜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,小时候多少还是会感到害怕的神秘的西边森林,对现在的他来说,就如同平常的狩猎地那样,只是一个供给他捕猎动物的区域。

        依旧执着于捕获强大猎物的埼玉,今天也同样来到西边森林。这次,他的目标是一头刚好闯进视线里的巨大的野山猪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别跑!”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何,那些大型动物一见到他就跟看到瘟神似的撒丫子跑开,即使是想要亲近的小动物也是一样。这让他多多少少有点被打击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躲到哪里去了,我的晚餐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跟着撒丫子狂奔逃命的野山猪来到一处密林,停下脚步,左瞧瞧西看看,没发现野山猪的踪迹,埼玉歪头打量了下四周,“欸,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 位于森林深处的密林中,比起外围的植被,显得更加的繁茂阴森,潮湿的空气透着一股说不上来的青苔味,刺眼的阳光穿透到了这儿也只剩下疏散的几道微光,依稀可见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么个阴暗的地方,似乎寸步难行。而骤然闪耀起来的白光就成了黑暗中的人们下意识前进的方向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帅气的帽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