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气的帽子君

一株墙头草,喜欢就爬墙。

[杰埼主]我家搬来新邻居(短篇,片段式)02

02.妈妈说,那是个变态

        站在邻居家门的时候,埼玉其实还是很紧张的,但身边还有妈妈在,所以他深吸口气后,大胆地踮起脚尖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叩叩”的敲门声其实没有多响,不过在异常安静的环境下就另当别论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很快,里面传来了沉稳有力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咔嚓”一声,门从里面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好!我们是隔壁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鞠完躬后抬起头的埼玉就已经被眼前的人影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见此情景,埼玉妈妈还有点担忧地望着自家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儿子一手指向前来开门的俊朗少年,激动地转过头来对她说喊道:“妈妈,他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位送我去上学的机器人大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 原来,在埼玉不小心撞到杰诺斯后,杰诺斯还很好心地背着埼玉去学校,名曰:“担心老师会因为这么一撞撞出什么事来,毕竟我身体是机械构造BLABLABLA作为弟子的我绝对不允许老师出现任何差错,如果老师因此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的话,作为弟子的我就是害了老师的罪魁祸首,我也绝对不会原谅我自己,老师是多么强大、宛如神袛般的存在BLABLABLA所以请由我来送老师去学校吧!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说完后一直注视着自家母亲的小埼玉不小心发现,他妈妈的表情好像变得很微妙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48)

© 帅气的帽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