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气的帽子君

一株墙头草,喜欢就爬墙。

[圣诞贺,杰埼主]我家搬来新邻居(短篇,片段式)01

01.我家搬来了个新邻居

        埼玉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,是个非常热衷于观看英雄类动画片的热血小男孩,梦想是成为一名打倒邪恶反派拯救世界的英雄!

        今天,他家的隔壁终于搬来了个新邻居。

        千叮咛万嘱咐地,终于让妈妈答应等他放学回来再去向新邻居打招呼,他这才背上了书包,高高兴兴上学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上学路上,埼玉一直在遥想新邻居会是个什么样的人?难道会像动画片里演的那样是个邪恶反派等着他去打倒!?亦或者是个来帮助自己惩恶扬善打倒BOSS的帮手!?

        越想越兴奋的他,走得急了,稍不留神就撞上前边行走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呜,好痛!”停下脚步,埼玉捂住自己被撞到的鼻子,还是小孩子的他忍不住眼角含泪,呻吟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前面的人影瞬间一顿,迅速转过身来蹲下,一边仔细查看小孩的伤势,一边关切地问道:“老师您没事吧!?”

        老师?是在说我吗??

        埼玉被询问得莫名其妙的,索性也忘了还在隐隐作痛的鼻子,就这么傻呆呆地站着,一眨不眨、直勾勾地盯着蹲在他面前的人看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有一头漂亮的金色碎发,外形俊朗,露在外面的双臂看起来像是由机械零件构造而成的。

        注意到这一点,埼玉双眼闪闪发亮,脸上更是因为兴奋而泛起点点红晕。“大哥哥是机器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正确来说是机械改造人。”即使面对年幼版的老师,杰诺斯依旧一丝不苟,认认真真地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。“还有,我叫杰诺斯,老师还是直接叫我杰诺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,就叫大哥哥!”小埼玉爽快地笑着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就叫我大哥哥吧。”——by某个没出息的魔鬼改造人。

评论(10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气的帽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